IOP出版社微信公众号推出全新“文章追踪”功能

27 11月 2020 gabriels
An English language version of this page is available here
近日,IOP出版社与Charlesworth集团合作,成功地将Charlesworth的独立研发的微信产品——“文章追踪”功能并入到“IOP出版社”微信公众号功能菜单中。现在,所有向IOP出版社旗下期刊投稿的中国作者都可以通过微信,使用公众号的“文章追踪”功能,实时查看投稿文章的状态。之前,作者只能登入IOP Science网站查看文章状态。

通过Charlesworth集团提供的技术支持,来自中国的作者可以在公众号内提交文章ID,就能立即获取文章的状态信息。使用微信追踪文章,大大减少了中国用户在访问国外网站时可能遇到的速度和连接问题。同时,把“文章追踪”功能并入到微信中,极大地提高了中国作者群体的用户体验,并帮助“IOP出版社”公众号成为中国作者获取信息和服务的重要平台。

“文章追踪”功能的网关由Charlesworth集团开发,此项技术获得2020年出版业ALPSP创新奖提名。它能够将出版社自有平台和后端系统整合到微信中,并提供市场营销工具和分析仪表盘,允许出版社管理其微信公众号的各个方面。

Charlesworth集团首席执行官Michael Evans表示:“IOP出版社在中国有着广泛的客户群体,通过与Charlesworth集团合作开发这一技术解决方案,作者们可以从‘IOP出版社’微信公众号中获得更多的服务。通过整合‘文章追踪’,IOP出版社的中国作者能够获得更好的用户体验,并与其他已在公众号添加该功能的出版社作者一起,享受微信查看文章状态的方便与快捷。”


操作指南

第一步

关注“IOP出版社”公众号。

第二步

进入公众号主页,选择右下方菜单栏“用户服务”,并点击“文章追踪”。

第三步

等待提示出现之后输入文章ID,文章ID一般以:NANO-123456形式出现。如果您不清楚文章ID,请查阅投稿确认邮件。输入文章ID之后,系统会自动提示文章状态。若要查询多篇文章,请重复上述操作。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IOP出版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