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团队

亚太区销售市场副总裁

刘向立

负责管理IOP出版社亚太区销售和市场团队

亚太区出版副总监

杨萍萍

负责管理IOP出版社亚太区出版团队

办公室经理

成紫凝

负责北京办公室行政人事及财务支持

编辑发展团队

编辑发展经理

王小华

主要负责JPENERGY, JPMATER, MST, SMS, JMM, JOPT, JPPHOTON, MQT, NCE, STMP, SSTECH等工程及应用领域期刊的中国业务发展及相关领域学者关系维护与拓展。

编辑发展经理

张月月

主要负责ROPP, QST, MLST, JPA, JPB, JPhysComplexity, BF, JNE, BMM, BB等核心物理领域和生物医学领域期刊的中国业务发展及相关领域学者关系维护与拓展。

出版协调专员

张明晔

负责中国地区学术活动的协调

编辑发展经理

吴超宇

主要负责2DM, JPhys D, JPCM,SUST, FPE, NANO等材料领域期刊的中国业务发展及相关领域学者关系维护与拓展。

编辑发展经理

石宇飞

主要负责ERL, ERCL, ERIS, ERH, ERE, ERFS, EREN等环境领域期刊的中国业务发展及相关领域学者关系维护与拓展。

出版团队

高级出版人

穆晨帆

负责管理发展期刊合集和相关出版人团队。

出版人

管玄玄

负责生物与环境期刊合集中三本期刊的策略发展及运营管理,包括BBiofabrication (IF: 11.061, CiteScore: 14.8), Environmental Research: Ecology, and Environmental Research: Health.

出版人

王欢

负责核心物理期刊合集中Physica Scripta期刊的运营管理及发展策略。

出版人

赵玉萍

负责材料期刊合集中Materials Research Express期刊的策略发展及运营管理。

Materials Research Express

助理出版人

沈悦音

负责IOP出版社全球稿件邀约,作者关系维护

副出版人

王木川

负责工程期刊合集中Engineering Research Express期刊的策略发展及运营管理。

muchuan.wang@ioppublishing.org

出版人

郭芮

负责Nano Express 以及Journal of Physics Communications的期刊策略发展及运营管理。

Nano Express

Journal of Physics Communications

合作期刊

出版人

庄秋莞

负责IOP在中国的合作期刊运营、合作关系维护及新的合作期刊拓展等业务。

会议论文集

策划编辑

高菲池

负责IOP Conference Series在中国的组稿及出版事宜。

编辑团队

编辑,亚太区

王元利

负责为期刊提供高效的同行评审服务并提高服务质量。同时,为期刊成长策略做贡献。

编辑助理

赵爱君

负责材料与光学部分期刊的稿件处理与接收,为作者及审稿人提供支持。

编辑

韦晨曦

负责为IOP期刊提供优质高效的同行评审服务,同时协助出版人提升期刊的品质,提升期刊总体服务。

副编辑

刘思宏

负责Physica Scripta, Engineering Research Express, Materials Research Express期刊的同行评审事宜。

学术沟通

中国区学术沟通经理

沈旸

负责大中国地区的学术交流及推广工作,提升IOP品牌影响力,包括微信公众号运营、作者投稿讲座及组织相关会议活动等。

市场专员

尚伊雯

主要负责研究人员沟通的市场工作,以及IOPP微信公众号运营。

销售团队

中国区经理

徐涛

负责中国区期刊和电子书的销售。

南方区销售经理

郭鹏

负责北京,广东,四川,重庆,湖南,湖北,福建和云南的销售工作。

客户经理

陈良

主要负责河北,山西,山东,陕西,宁夏,青海,新疆,甘肃,上海,浙江,广西,贵州的期刊和电子书销售工作。

客户经理

焦恒

主要负责江苏、天津、黑龙江、辽宁、吉林、内蒙古、河南、安徽、江西和西藏期刊和电子书的销售及客户服务工作。

销售运营

亚太区销售运营经理

李稚

主要负责亚太区销售运营支持。

市场团队

亚洲区市场经理

金丽华

负责亚太区市场推广。

市场主管

张朦

负责大中华区和东南亚地区(除香港、新加坡)的市场推广。

市场主管

秦婷婷

负责澳大利亚、新西兰的学术市场推广和亚太区企业客户的市场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