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D Materials 特刊征稿 | Focus on Graphdiyne

14 1月 2022 gabriels
主题:Graphdiyne

客座编辑|

  • 李玉良,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中国
  • 鲁统部,天津工业大学,中国
特刊涵盖主题|

This focus issue addresses the latest progress in the synthesis, structural characterization, theoretical calculations, and various applications in catalysis, battery materials, biomedicine, separations, and photo/electro devices based graphdiyne, a family of emerging 2D carbon materials.

投稿流程|

特刊文章与2DM期刊常规文章遵循相同的审稿流程和内容标准,并采用同样的投稿模式。

有关准备文章及投稿的详细信息,可以参阅IOPscience页面的作者指南。

作者可登入期刊主页进行在线投稿,在“文章类型”中选择“特刊文章”,并在“选择特刊”的下拉框中选择“Focus on Graphdiyne”。


期刊介绍

2D Materials

●2020年影响因子:7.103

2D Materials(2DM)是一本重要的高质量交叉学科期刊,将基础研究与迅速发展的新材料及应用汇集在一起。期刊从多学科的视角出发,力争涵盖石墨烯研究的各个方面,及其它二维材料的相关研究。文章内容包括:石墨烯和石墨烯衍生材料;硅和锗/锗烷氮化硼;二维拓扑绝缘子;复合氧化物;复合材料;新型二维分层结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