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期刊2022年Steven Vogel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现已接受提名!

06 6月 2022 gabriels

Steven Vogel是一位非常善于沟通的天才科学家,具有强大的人格魅力。他是Bioinspiration & Biomimetics期刊创刊委员会的成员之一,积极推动了期刊的发展,他的教学、科研及文章也激励了许多年轻科学家。为了纪念Steven Vogel,Bioinspiration & Biomimetics期刊推出了Steven Vogel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

2022年Steven Vogel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现已接受提名!我们诚邀您提名合适的青年研究人员,支持他们卓越的研究工作。


提名标准

奖项针对所有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十年的青年科研人员。

提名程序

>>点击进入提名界面。欢迎进行多次提名,但自我推荐将被排除在外。

2022年奖项

获奖者将获得价值1000英镑的奖品及证书。

评选方式

获奖者将由Bioinspiration & Biomimetics期刊编委及合作伙伴从提名名单中选出。

提名截止日期:2022年6月30日。


期刊介绍

Bioinspiration & Biomimetics
  •  2021年影响因子:2.956

Bioinspiration & Biomimetics(BB,《生物灵感和仿生学》)致力于借鉴生物学来丰富工程学,同时利用工程学来充实生物学。发表在BB上的研究专注于不断演变的生物系统的原理、功能及其应用,以此来开发新的技术和方法,解决科学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