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EX期刊被PubMed Central索引收录

01 3月 2021 gabriels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Biomedical Physics & Engineering Express (BPEX) 期刊被PubMed Central®(PMC)索引批准收录。被PMC收录后,所有作者在期刊上发表的文章将更容易地被发现,也极大地提高了文章可见度。被索引的内容将从期刊2020年第6卷第1期开始。

BPEX是一本兼具包容性、国际视角及多学科的期刊,致力于发表关于物理学及工程学在医学与生物学中的任何应用的新研究。

BPEX的特点是发表来自不同地域的研究并采用快速同行评审,涵盖了包括生物物理学、医学物理学和生物医学工程的所有方面。若完全以临床或生物学为重点的文章则不符合期刊的内容范围。期刊重点出版跨学科研究,并把研究领域结合在一起,包括实验,理论及计算工作。

感谢所有作者、审稿人及编委会成员的支持,期刊被PMC收录,是大家共同努力的成果。我们期待着在2021年再次与大家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