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东南大学崔铁军院士新任 JPhys Photonics期刊执行编委

24 11月 2021 gabriels
IOP出版社旗下期刊JPhys Photonics 近日宣布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崔铁军教授加入该刊编委会,担任执行编委,我们在此表示热烈欢迎!


编委介绍|

崔铁军  教授

东南大学

● 崔铁军,中国科学院院士,东南大学首席教授,IEEE Fellow,长期从事电磁超材料和计算电磁学的研究工作。创建了信息超材料新体系,开发了自主可控的电磁专用仿真软件,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研究成果入选2010年中国科学十大进展,作为第一完成人获2011年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2016年军队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及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


期刊介绍

JPhys Photonics

● JPhys Photonics(JPPHOTON)是一本新出版的开放获取期刊,面向物理学中应用于光子学各个领域的高质量研究。期刊包含光子学研究中最重要和最激动人心的进展,着重关注跨学科和多学科的研究。涵盖领域包括:生物光子学和生物医学光学;能源和绿色技术应用,包括光伏;成像、检测和传感;光物质相互作用;光源,包括激光器和LED;纳米光子学;非线性和超快光学;光通信和光纤;光数据存储;光电子学、集成光学和半导体光子学;光子材料、超材料和工程结构;等离子体技术;传播,相互作用和行为;量子光子学和光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