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加入NCE期刊在线研讨会——神经形态系统是高性能计算的未来吗?

28 2月 2022 gabriels
日期:2022年3月8日,周二时间:0:00 – 1:30 (北京时间)

 

来自科技领域的巨头们将齐聚一堂,共同讨论高性能计算的未来方向。

 

研讨会内容:

Neuromorphic Computing and Engineering(NCE)期刊编委成员Kwabena Boahen和Ralph Etienne-Cummings将与Yann LeCun和Bill Dally一起探讨神经形态计算相对于主流神经计算的优点。

 

我们鼓励各位演讲嘉宾能进行一场友好但不受阻碍的讨论。>>点击此处报名注册在线研讨会。


演讲嘉宾

Regina Dittmann

● Regina Dittmann担任本次研讨会主席,她目前就职于德国于利希研究中心彼得·格林伯格研究所(Peter Grünberg Institute,Forschungszentrum Jülich)。
Yann LeCun

● Yann LeCun是元宇宙(Meta)的首席人工智能科学家和纽约大学教授。Yann是ACM图灵奖的获得者,主要从事深度学习方面的研究,并且包括计算机视觉、机器人技术和计算神经科学等方面。他不认为神经计算需要神经形态才能有效。
Bill Dally

● Bill Dally是英伟达(NVIDIA)首席科学家和斯坦福大学教授。Bill和他的斯坦福团队一起开发了当今大多数大型并行计算机中的大部分技术,此前在麻省理工学院和加州理工学院取得了重大进展。他仍然无法确信神经形态计算的必要性。
Kwabena Boahen

● Kwabena Boahen是斯坦福大学“硅大脑实验室”主任及创始人。该实验室开发了硅集成电路、模拟神经元的计算方式,以及将神经元生物物理学与认知行为联系起来的计算模型。这将神经生物学和医学与电子学和计算机科学联系起来。Kwabena坚信神经形态计算的力量。
Ralph Etienne-Cummings

● Ralph Etienne-Cummings是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计算感觉运动系统实验室主任。他的研究涉及一系列电气和计算机工程领域。包括但不限于混合信号VSLI系统、计算传感器、计算机视觉、神经形态工程、智能结构、移动机器人和神经修复设备。他的研究使他确信神经形态计算的必要性。

期刊介绍

Neuromorphic Computing and Engineering
Neuromorphic Computing and Engineering(NCE)是一本涵盖多个学科领域、采用开放获取(OA)形式出版的期刊。NCE期刊将神经形态系统的硬件和计算方面结合在一起,读者群覆盖工程、材料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神经科学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跨越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各个群体。在NCE期刊上发表的研究需针对神经形态系统和人工神经网络领域做出及时而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