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出版社公布2022年“中国高被引文章奖”获奖名单

12 10月 2022 gabriels

IOP出版社连续5年通过“中国高被引文章奖”表彰来自中国的最具影响力的研究成果,并认可了中国研究人员在全球科学界的影响力以及他们对物理学的宝贵贡献。

2022年度获奖的文章来自于2019年至2021年三年间在IOP出版社旗下期刊及合作期刊上发表的重要研究成果,我们从所有候选文章中选出了前1%的文章,这些文章共同获得了本年度的“中国高被引文章奖”。

这些高被引文章涵盖了生物科学、环境科学、材料科学、数学、综述文章和物理学等6个学科领域。2022年度共有176篇文章入选,总被引量为8163次。其中,被引次数最多的文章获得了293次引用。

IOP出版社全球出版总监Miriam Maus表示:“恭喜所有获奖作者们!文章被广泛引用,说明他们对全球知识体系做出了重大贡献。这一奖项认可了中国的文章对世界科学的重要影响。”

IOP出版社向各位获奖的作者们表示热烈地祝贺,也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IOP出版社的支持,并选择在IOP出版社出版高质量文章。

 

>>点击此处,查看完整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