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出版社将主办首届环境研究大会,共同努力应对环境威胁

11 5月 2021 gabriels
IOP出版社目前正在筹备2021年环境研究大会(Environmental Research 2021),大会将在线上举办,所有感兴趣的观众都可以免费参会。本次大会将邀请环境领域的顶尖专家,汇聚一堂,分享和交流最新的学术成果,共同应对与环境和可持续性有关的重要挑战。环境研究大会将于2021年11月15日至19日召开,同时也是我们响应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号召,在全球范围内寻求解决办法的关键时刻。大会也是第26届格拉斯哥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之后举行的首批重大国际科学活动,与会代表们可以及时地从世界领导人的会谈中获取关键信息并进行讨论。通过来自各方讨论、现场直播、专题小组讨论、海报会议和互动联络等形式,2021年环境研究大会将汇集不同的科研团体,这些团体包含环境和社会学家、工程师以及政策影响者等各个职业阶段。大会将配合IOP出版社旗下不断壮大的开放获取环境研究期刊组合,其中包括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ERL)Environmental Research Communications(ERC)Environmental Research: Infrastructure and Sustainability(ERIS)。大会的议题和日程将由学术组委会的杰出学者们共同制定,主要侧重于与气候、能源、基础设施和可持续性、健康和生态有关的全球环境变化。

2021年环境研究大会的联合主席有:

  • Michelle Bell,美国耶鲁大学
  • Arpad Horvath,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 Dan Kammen,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 林金泰,北京大学
  • Katrin Meissner,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 Isla Myers-Smith,英国爱丁堡大学

 

大会联合主席及ERL主编Dan Kammen教授说:“面对气候变化的紧急情况,研究、行动和鉴定都已准备就绪,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够展开全球性的对话。由ERL期刊和IOP出版社旗下其他期刊共同主办,我期待着与委员会的同事们一起制定一个更多元化的计划,探讨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今后需要做的准备。”

IOP出版社全球出版总监Miriam Maus女士说:“2021年环境研究大会汇集了世界上最好的创新者,提供了一个真正跨学科交流的机会。同时,大会采用线上免费参会的方式,方便世界各地的观众参与其中。我们为由此产生的广泛的思想交流和讨论感到高兴。”

IOP出版社副总监Tim Smith博士说:“考虑到应对重大环境挑战所需的努力,我们希望2021年环境研究大会能在一定程度上以科学事实为依据促进整个进程的发展。我期待与大会组委会一起,制定相关方案,阐明关键问题,激发更深层次的讨论。”

届时,IOP出版社还将于11月13日和14日在中国举办2021年环境研究大会的线下卫星研讨会(由北京大学林金泰教授主持),重点讨论“中国实现碳中和可持续发展”这一特定主题。

我们将在之后公布有关这项科学计划的相关信息以及如何登记参会。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会议组织团队ER2021@ioppublishing.org 或搜索#EnviroResearch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