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出版社推出三本新期刊以满足日益增长的环境领域研究的需求

19 11月 2021 gabriels

IOP 出版社最近推出三本全新的开放获取期刊,拓展了我们环境研究领域的系列。现在,IOP出版社环境研究领域期刊合集一共有六本期刊,涉及了环境科学的所有主要领域。

 

Environmental Research: Health (ERH) 和Environmental Research: Climate (ERCL)两本期刊现已开放征稿。第三本新期刊Environmental Research: Ecology (ERE) 将在年底开放征稿。

 

这三本新期刊的推出反映了针对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之一——清洁水和卫生、可持续城市和社区以及气候行动的研究的激增。未来几年,这一学科领域的发展预计将进一步加快。

 

新期刊将提供全套跨学科开放获取的出版选项,并基于优秀的编辑团队与对数据透明的承诺,期刊将采用严格的同行评审标准。同该系列的第一本也是近期推出的期刊——Environmental Research: Infrastructure and Sustainability(ERIS)一样,这三本新期刊中发表的研究成果将能够被广泛获取,以最大程度地确保研究的曝光度和覆盖面。

 

本着透明和可重复的研究精神,我们将鼓励作者在适当的情况下共享数据和代码,以利于其他研究人员的后续研究。并且作者可在提交文章时选择双向匿名同行评审。在2024年之前,IOP出版社将不收取这三本新期刊的文章出版费用(APC)。在2024年之后,来自中低收入国家的作者也无需支付任何文章出版费用。

 

IOP出版社的环境研究领域期刊合集提供了一个平台,让世界各地的环境领域科研人员能够互相分享知识,解决当前最关键一些的问题,在长期支持可持续发展上加速取得突破。

 

ERH的主编,来自耶鲁大学的Michelle Bell教授说:“为了促进相互关联的研究我们创立了建的Environmental Research: Health ,希望通过期刊的开放获取模式,让所有人都能获得知识,为打造更健康和更美好的世界而服务。”

 

ERCL总编辑,来自斯坦福大学高级研究员Noah Diffenbaugh教授说:“自从人类存在以来,我们就一直在观察气候。气候研究始于一个多世纪前,但在过去的二十年中,气候研究出现了真正的爆炸式发展,并形成了一个连贯的领域,旨在了解气候变化的原因、后果及解决方案。Environmental Research: Climate 通过其开放科学原则,为整个领域的科研群体服务。”

 

来自北亚利桑纳大学的Scott Goetz教授最近被任命为ERE的期刊主编。他在环境研究领域拥有30多年的经验,他评论道:“全球的生态系统正在经历巨大的转变,这些变化是由人类引起的变化以及与气候系统相关的反馈和改变所带来的。Environmental Research: Ecology提供了一个平台,利用多种方法将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结合起来,以以提供科学的政策解决方案。”

 

IOP出版社副总监Tim Smith博士说:“我们的环境研究期刊合集的创立是建立在ERL已收获到的学术声誉和出版价值上的。这同时也增强了IOP出版社在多学科领域中所起到的重要作用。我们的目标是提供优秀出版服务和高质量内容的组合,将学术界、工业界同决策者合作,加速在可持续解决方案方面取得进展,以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