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出版社再度举办在线海报大会

21 5月 2021 gabriels
IOP出版社将于7月14日至15日在推特上举办“IOP在线海报大会”(推特搜索#IOPPposter),会议将持续24小时,届时全球的科研人员将汇聚一堂。

去年我们成功地举办了首届在线海报大会,共收到来自17个国家的参与者提交的50多张海报。今年,#IOPPposter扩大了规模,研究人员可以在14个主题类别中任意挑选一个主题递交海报。

此项活动旨在帮助领域内的顶尖学者和研究人员互相分享新兴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借助其全球影响力,#IOPPposter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参与讨论、交流知识、辩论、协作和收集跨学科反馈的机会。

我们将在每个学科领域中挑选出一位获奖者,由国际知名专家和IOP出版社期刊编委共同选举产生。获胜者将获得一张价值100英镑的优惠券及挑选一本自己喜欢的电子书(IOP出版社)。

>>点击此处注册报名活动,了解更多活动信息,以及创作推特海报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