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天文学会宣布将旗下期刊转为开放获取出版

15 9月 2021 gabriels

从2022年1月1日起,由美国天文学会(AAS)出版的著名期刊将转为开放获取出版,这意味您的文章一经出版就可以立即被其他科研人员和公众免费获取。

AAS期刊专注于天文学,一直以阅读量大、引用次数多著称。现在,AAS期刊转合向开放获取出版,将进一步支持天文学、太阳物理学和行星科学中高质量、值得信赖的研究成果的传播。

美国天文学会是北美专业天文学家的主要组织,也是一家非盈利性学会。学会旗下期刊每年发表4000多篇来自全球各地的同行评审文章,这些研究备受天文学研究人员的青睐。

向开放获取的过渡将使在AAS期刊上出版的高质量研究在发表后立即提供免费阅读下载。同时,AAS还将为天文学及相关学科的研究人员提供最优惠的完全开放获取选项,鼓励他们发表文章。

AAS期刊主编Ethan Vishniac指出:“在尽可能透明和更容易获取的情况下科研工作才能得到最好的发挥。向开放获取转变也让我们的期刊向全世界开放,我们也将扩大优惠政策帮助消除了世界各地作者出版的障碍。”

选择AAS期刊,以开放获取的形式发表您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