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期刊Environmental Research: Ecology发表第一期文章

31 8月 2022 gabriels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由IOP出版社推出的全新期刊——Environmental Research: Ecology(ERE)期刊发表了第一期文章,涵盖了许多世界著名生态学家的研究。该期刊是IOP出版社2022年新推出的3个跨学科期刊之一,它将IOP出版社Environmental Research(ER)系列期刊扩展到六种。为支持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IOP出版社ER系列期刊全部为开放获取期刊,覆盖环境科学和可持续发展最关键的领域。

ERE期刊致力于解决环境科学、大尺度生态学、生物多样性和环境保护问题的交叉领域。该期刊发表研究论文的全文,不限制字数,其他可发表的内容包括综述文章、观点文章和社论文章。ERE期刊建立在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ERL)期刊的基础上,并与IOP出版社ER系列期刊遵循相同的出版原则。

IOP出版社ER系列期刊拥有卓越的作者服务水平、包容的编辑政策和严格的质量保证,并坚持以开放科学原则为核心。本着透明和可持续原则,我们鼓励发表论文的研究人员在适当时候共享数据和代码,以造福学界。同时,作者也可以选择将他们的论文以双重匿名和透明的方式进行同行评审。

为了支持学界和作者群体,截止到2023年底,所有向ERE期刊投稿的文章都将免除文章发表费用(APCs)。

ERE期刊的主编、 美国北亚利桑那大学的Scott Goetz教授说:“由于气候系统和人类活动的改变,全球的生态系统正在经历巨大变化。减缓和适应这些变化的必要性已经被很多国际政策所承认,但政策的制定需要由生态研究提供支持。ERE期刊为基础和应用生态学研究提供了一个平台,利用各种方法提供现实的、基于科学的解决方案。”

发表在第一期的是一项很有影响力的研究,它研究了过去和现在的气候变化对全球森林生产力的影响。这项研究指出气候变化敏感区域的森林可能面临的风险最大,因为地球变暖,气温将变得更加极端。

来自美国凯里生态系统研究所的Winslow Hansen博士是这项研究的主要作者,他认为:“森林影响了许多生态因素。树木能够吸收碳排放,否则会导致气候变暖;树木支持着地球大部分生物的多样性,并提供燃料、食物、清洁的水和空气。人为造成的气候变化可能会从根本上改变21世纪的森林,对我们的地球及其生态系统产生深远影响。新的ERE期刊为研究气候的学者提供平台,并进一步发展、探索和发现保护生态系统和应对气候变化的新举措。”

IOP出版社的副总监Tim Smith博士认为:“我们ER系列的进一步扩展建立在ERL期刊已有的声誉和出版价值基础上,并加强了IOP出版社在跨学科领域的出版服务。ERE期刊的首批文章作为该系列的最新成员,是一本旨在为全球研究人员提供优秀出版服务和内容的期刊,研究人员可以从中初步感受到科学的质量和广度。”


期刊介绍

Environmental Research: Ecology

  • Environmental Research: Ecology(ERE)是一本多学科、金色开放获取的期刊,致力于以关于全球变化、弹性、减轻和适应影响的兼具科学进展和评估的方式,解决在环境科学、大尺度生态学、生物多样性和保护的交界领域的重要全球挑战。本刊为促进环境科学家、生态学家、资源管理者和政策制定者的对话提供了论坛。本刊鼓励所有的研究方法,包括定量、定性、实验、理论和应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