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MRX期刊,出版材料科学领域研究

02 8月 2021 gabriels
IOP出版社旗下Materials Research Express (MRX)是一本面向材料科学研究的采用金色开放获取出版模式,并执行双向匿名同行评审政策的期刊。同时,MRX期刊也是研究人员分享跨学科和多学科研究的重要平台。


期刊介绍

Materials Research Express

● 2020年影响因子:1.620

Materials Research Express(MRX)采用快速出版的模式,发表各类功能材料在设计、制造、性能和应用方面的最新研究。从2020年起,MRX将转变为金色开放获取出版模式,以最大限度地传播材料科学的所有领域的研究。文章内容包括:生物材料;纳米材料和纳米技术;碳的同素异形体和二维材料;电子材料;玻璃、陶瓷和非晶材料;磁性材料;金属和合金;光子材料和超材料;聚合物和有机化合物;智能材料;薄膜等。从2020年开始,MRX将以金色开放获取形式出版,最大程度地传播材料学各领域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