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国际开放获取周|为气候正义而开放

28 10月 2022 gabriels

2022年10月24日-30日是今年的国际开放获取周(International Open Access Week),今年的主题是“为气候正义而开放”(Open for Climate Justice)。

IOP出版社深刻认识到科学研究的价值和影响,并相信更广泛、更快速地获取可信来源的知识是加速科学发现的关键。

今年的主题“为气候正义而开放”强调了开放获取和开放研究的重要性。这也就是读者可以免费阅读在IOP出版社发表的所有与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SDG)相关研究成果的原因。我们的可持续发展系列汇集了该方面的所有研究文章,主题范围从干旱和野火危害的研究到重新冻结北极冰盖的可行性,欢迎大家点击文章下方的“阅读原文”免费下载和阅读这一系列的文章。

您还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到IOP出版社开放获取周的活动中:

  • 采访查看IOP出版社全球出版总监Miriam Maus在Research Information的采访中阐述开放获取研究对未来出版业的重要性。
  • IOP出版社Environmental Research系列期刊:我们的Environmental Research系列期刊涵盖了环境科学和可持续发展研究最关键的领域,该系列的全部6本期刊都是开放获取的,消除了研究的所有障碍。()
  • IOP出版社Open Physcics主题新闻:我们的Open Physcics主页展示了我们如何支持开放获取在物理科学领域更广泛的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