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S期刊首批文章上线

28 7月 2021 gabriels
IOP出版社旗下新推出的期刊——Environmental Research: Infrastructure and Sustainability (ERIS) 最近发表了首批文章。为了庆祝第一批文章的出版,并感谢作者们的支持,IOP出版社目前免除ERIS期刊所有的文章出版费用,直至今年年底。

这意味着作者可以享受开放获取出版带来的所有好处,包括为研究提供最大的可见度、覆盖范围和影响力,而无需支付任何期刊的出版费用。


ERIS焦点系列文章

每一个受邀的系列文章都是为了突出在一个具有广泛兴趣或迅速崛起的专业领域所进行的令人兴奋的研究工作。


主编介绍

Arpad Horvath  教授

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 Horvath教授的研究兴趣主要是产品、工艺和服务的生命周期环境及经济评估,特别是有关民用基础建设系统和建筑环境的重要问题,如运输系统、水和废水系统、生物燃料、人行道、建筑物和建筑材料。


期刊介绍

Environmental Research: Infrastructure and Sustainability

Environmental Research: Infrastructure and SustainabilityERIS)是一本涵盖多学科的开放获取期刊,本期刊旨在发表针对各种规模和地理环境的基础建设及其相关系统所面临的各种挑战的研究,以及更广泛意义上的可持续性和持久性研究,包括环境、经济和社会因素等。我们欢迎包括定性、定量、实验性、理论及应用研究的所有方法学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