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赢——FPE期刊2020年投稿大赛

13 4月 2020 gabriels

现在,只要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向Flexible and Printed Electronics (FPE)期刊投稿,就有机会赢取Kobo Forma电子阅读器。比赛规则:

  • 准备好您的文章,并通过此链接进行投稿
  • 请在您的投稿介绍信中附上本次投稿大赛的代码:FPECOMP2020
  • 这样您能获得参赛资格,有机会赢得Kobo Forma电子阅读器
  • 获奖者名单将于2020年10月1日揭晓!

事不宜迟,赶快向FPE期刊投稿吧!比赛条款:

此次大赛的发起人是英国物理学会(IOP)出版社,无需支付任何参赛费用。比赛截止日期到2020年9月30日,所有参赛的投稿文章需要在英国当日时间23点59分之前被IOP出版社接收。奖项公布将于截止日期后30天内进行。我们将通过电子邮件通知获胜者,如果我们在比赛结束后90天内仍无法联系到获奖者,则IOP有权宣布参赛无效并抽取新的获奖者。每人只有一次参赛机会,所有参赛者必须年满18岁,并有权参赛。IOP出版社拥有本次大赛的最终解释权。

IOP有权更改或撤回比赛条款、奖品或比赛,并有权力拒绝任何人参赛。IOP出版社内部员工或与比赛相关的人员,包括他们的直系亲属,均不得参赛。获奖奖品为Kobo Forma电子阅读器一台,我们不提供兑换现金的选项,所有有效参赛者机会均等。

由于我们无法保证所有国家都承认比赛的合法性,因此,每位非英国籍参赛者都有责任确保他们参赛的投稿文章不违反其居住国的任何法律。IOP出版社对任何参赛者非法参与任何比赛概不负责。如有任何疑问,参赛者须先向所在国相关部门核实。

IOP出版社将支付奖品的投递费用,但任何其他费用将由每位获奖者承担。

在征得获奖者同意之后,我们会使用获胜者的姓名、所在地与隶属院校进行宣传。获奖者的个人资料将按照英国所适用的资料保护法例及IOP的私隐政策处理。

本条款和条件受英国法律管辖,英国法院对可能产生的任何争议具有专属管辖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