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IOP出版社旗下合作期刊IJEM被SCIE收录

22 12月 2021 gabriels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xtreme Manufacturing(IJEM)被Science Citation Index Expanded(SCIE)数据库收录啦!IJEM预计将在2022年6月获得首个影响因子。

这是继Ei Compendex, Scopus, CAS, Inspec, ProQuest, DOAJ等10余种国际著名数据库后,IJEM入选的又一国际重要数据库!

IJEM致力于发表极端制造相关领域的高质量最新研究成果,文章形式主要为原创性和综述性文章。目前该刊共设五大栏目:极端制造能场与材料相互作用、极端制造加工技术与理论、极端制造测量与表征、极端性能装备及系统的设计及研发、极端物理条件产生装置的制造。

IOP出版社始终致力于为国内合作伙伴提供保障支持,今后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IJEM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