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北京师范大学付永硕教授新任Environmental Research: Ecology期刊执行编委

07 12月 2023 gabriels
IOP出版社旗下期刊Environmental Research: Ecology近日宣布北京师范大学付永硕教授加入该刊编委会,担任执行编委。我们在此表示热烈欢迎!


编委介绍

付永硕  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

  • 付永硕教授,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京师特聘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欧盟玛丽居里学者,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客座教授;2012年博士毕业于比利时安特卫普大学,后在北京大学和比利时生态创新中心担任研究员,2017年担任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教授;主要研究领域为全球变化生态学,流域生态水文,陆面过程模拟,应对气候变化等,在Nature、Science、PNAS、Nature Climate Change等期刊发表SCI论文130余篇,引用超过7000次,H=43,研究成果获得测绘科学一等奖两项,目前担任“流域水安全与综合管理”创新引智基地主任,中国生态学会生态水文专委会副主任,中国可持续发展研究会碳中和委员会委员,中国地理水文委员会工作委员会委。

期刊介绍

Environmental Research: Ecology

  • Environmental Research: Ecology(ERE)是一本多学科、金色开放获取的期刊,致力于以关于全球变化、弹性、减轻和适应影响的兼具科学进展和评估的方式,解决在环境科学、大尺度生态学、生物多样性和保护的交界领域的重要全球挑战。本刊为促进环境科学家、生态学家、资源管理者和政策制定者的对话提供了论坛。本刊鼓励所有的研究方法,包括定量、定性、实验、理论和应用方法。本刊直至2023年底减免全部文章发表费用,即作者在此期间可以免费发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