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莅临NENS大会IOP出版社展位

20 10月 2021 gabriels
由中国科学院北京纳米能源与系统研究所承办的第五届纳米能源与纳米系统国际会议将于2021 年10 月22 日至24 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届时,将和全世界超过1500 名纳米能源与纳米系统学科的顶尖科学家分享前沿科技成果,研讨纳米能源与系统的未来发展和应用前景。

材料科学作为IOP出版社重要的研究领域,我们也将参加本次大会,展示众多材料科学领域的优秀期刊,包括:NanotechnologyNano FuturesNano Express,以及刚创刊不久的Materials Futures等。IOP出版社展位位于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三层B05,我们还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和详细的期刊资料,欢迎各位参会的老师莅临参观。

在10月22日下午5:40-6:00,我们还邀请了IOP出版社中国区编辑发展负责人孟令磊先生在Meet Editors环节介绍IOP出版社旗下纳米及材料领域相关期刊。讲座地址位于会议中心311B会议室,欢迎大家前往观看。


嘉宾介绍

孟令磊

IOP出版社

中国区编辑发展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