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Reports on Progress in Physics期刊首任总编辑David Gevaux

08 9月 2023 gabriels
作为Reports on Progress in Physics(ROPP)期刊的首任总编辑,David Gevaux将在ROPP期刊的转变过程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并带领ROPP迈向激动人心的新方向。

ROPP期刊2022年影响因子为18.1, Citescore分数为32.3。虽然ROPP一直以来都是一本只发表高影响力综述文章的期刊,但作为我们发表突破性物理研究使命的一部分,我们正在向原创研究文章开放投稿。


总编辑介绍

David Gevaux是一位经验丰富的编辑,在该领域有17年的经验。他曾在Nature Photonics, Nature Communications and CommunicationsNPJ系列等多本期刊的编辑部工作。

在谈到自己的任命时,David Gevaux博士说:“我很荣幸能有机会帮助IOP出版社最著名的物理期刊实现它的愿景。由于物理学几乎涉及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我想不到还有什么比支持最高质量的研究,扩大该期刊的声望,并确保尽可能多的人受益于这些研究更能获得回报。”

>>点击此处链接,了解更多David Gevaux对ROPP期刊的想法。

 

为什么要在ROPP期刊发表文章?

  • ROPP是一本引用量大、影响力强的期刊。
  • ROPP有专门的编委会。其中来自中国的编委包括:香港大学的孟子杨副教授、中国科学院大学卡弗里理论科学研究所的张富春教授和武汉理工大学的王涛教授等。>>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编委名单。
  • 我们会尽可能提高您的研究可见度。ROPP的研究目前已被多个数据库收录,包括Scopus、Inspec和ISI等。
  • 我们遵守最高的道德规范,并保持着最高的科研诚信。我们也是国际出版伦理委员会(COPE)的成员。

>>欢迎点击此处链接,进行投稿。


期刊介绍

Reports on Progress in Physics

  • 2022年影响因子:18.1  Citescore:32.3
  • Reports on Progress in Physics(ROPP)作为涵盖物理学各分支的权威性综述期刊,长期以来享有盛誉。所有综述均由编委会邀请全球顶尖专家撰写,覆盖物理的经典和热点议题。同时,ROPP现在开始接受原创研究文章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