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张丽霞副研究员新任 Environmental Research: Climate期刊执行编委

01 8月 2022 gabriels

IOP出版社旗下期刊Environmental Research: Climate(ERCL)近日宣布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张丽霞副研究员加入该刊编委会,担任执行编委。我们在此表示热烈欢迎!


编委介绍

张丽霞  副研究员

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

  • 张丽霞,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副研究员。主要从事极端事件的检测归因研究,围绕季风区极端旱涝事件变化规律、人类辐射强迫对季风区极端事件的影响等,开展了一系列研究。张丽霞副研究员是中科院王宽诚率先人才计划卢嘉锡国际团队成员,主持了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1项青年基金项目,作为研究骨干成员参与了2项科技部重点研发专项和2项中科院先导专项。为IPCC AR5的贡献作者之一,在Bulletin of the American Meteorological Society (BAMS),Atmospheric Chemistry and Physics (ACP), Journal of Climate (JC), 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 (ERL) 等国内外期刊发表文章70余篇,4篇论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被引用超2000次。

期刊介绍

Environmental Research: Climate

  • Environmental Research: Climate(ERCL)是一本多学科、开放获取的期刊,致力于解决有关物理科学的重要挑战以及气候系统和全球变化的评估,并在影响/未来风险、复原力、环境减缓、环境适应、环境安全和最广泛意义上的解决方案方面进行努力。我们鼓励所有的研究方法,包括定性、定量、实验、理论和应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