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出版社2021年度公益活动

08 9月 2021 gabriels

IOP出版社本年的年度公益活动将与北京三知困难儿童救助服务中心合作,参与公益项目微澜图书馆。届时IOP出版社将捐赠一批建设新馆所需图书,北京办公室全体员工也将于9月24日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图书馆的开设工作。

微澜图书馆是由北京三知困难儿童救助服务中心2017年发起的一个公益图书馆项目,通过与民办打工子女学校和城市边缘的社区中心合作,通过招募、培训和组织志愿者,参与运营图书馆,实现持续、稳定的开放,让每个流动儿童身边都有一个“活”的图书馆。IOP出版社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学会出版社,在为学界提供有影响力、有认可度和有价值的出版物的同时,也希望为知识的传播与普及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地点为微澜图书馆北京30馆,位于朝阳区安民学校定福庄校区。学校现有学生300余人,均为外来务工人员的子女。IOP出版社此次捐赠的图书由该馆馆长根据孩子们的心愿所选。这批图书将由其北京办公室的员工进行整理录入,以丰富图书馆的藏书,更好地满足孩子们的阅读需求。

针对此次活动,IOP出版社也邀请大家和我们一起,关注流动儿童教育问题,参与改善流动儿童成长环境。请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