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出版社2022年度公益活动

05 9月 2022 gabriels

IOP出版社本年的年度公益活动将与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河流守望者)合作,参与公益项目净滩百平米。IOP北京办公室全体员工也将于9月23日以净滩志愿者的身份参与到公益净滩行动中。

河流,自古就是生命的源泉。每个人的家乡,都流淌着一条滋养自己生命的母亲河。而近年来,河流垃圾已成为最严重的河流污染问题。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即河流守望者)成立于2018年,聚焦中国河流保护,推动建立中国最大的河流保护网络,让“有河流的地方就有守望者”,实现河流保护公众参与创新。

IOP出版社作为一家世界领先的学会出版社,在为学界提供有影响力、有认可度和有价值的出版物的同时,也希望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活动当天,我们的同事将来到北京清河,为应对河流垃圾污染问题,为母亲河清理河滩垃圾,并完成“垃圾鱼”创作、河流垃圾分类监测等系列挑战,一起向河流垃圾宣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