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出版社生物医学及工程类期刊影响因子表现优秀

12 9月 2023 gabriels
2023年6月28日,科睿唯安(Clarivate)发布了2023年度《期刊引证报告》(Journal Citation Reports)。我们很高兴地宣布,IOP出版社旗下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xtreme Manufacturing(IJEM), Progress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PRGB), Engineering Research Express(ERX), Biomedical Physics Engineering Express(BPEX)等生物医学及工程类期刊影响因子表现优秀。

研究人员在选择期刊投稿时,有很多需要参考的因素,比如同行评审的质量和速度,期刊的内容主旨、曝光量和阅读量以及期刊的影响因子(Journal Impact Factor)等。广泛的衡量标准为研究者提供了了解期刊相关性和影响力的判断依据。

  •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xtreme Manufacturing(IJEM,极端制造)期刊2022年影响因子为14.7,相较去年上升了46.4%。2022年IJEM期刊文章下载量超19万次,Citescore分数为15.8。该期刊聚焦于极端制造相关的各个领域,致力于出版从基础到工艺、计量、条件、环境和系统集成等领域最高质量和最具影响力的原创性研究。
  • Progress in Biomedical Engineering(PRGB,生物医学工程进展)期刊的首个影响因子为4.7。2022年,PRGB期刊投稿后收到第一个决策的平均时长为4天,Citescore分数为6.9。该期刊是一本新的跨学科期刊,在生物医学工程研究的最重要和最令人兴奋的领域发表高质量的权威评论和观点文章。
  • Engineering Research Express(ERX,工程研究快讯)期刊的首个影响因子为1.7。2022年, ERX期刊投稿后收到第一个决策的平均时长为6天,同行评审后收到第一个决策的平均时长为48天;同时,ERX的Citescore分数为1.9。该期刊是一本涵盖工程科学所有领域的多学科期刊,致力于发表新的实验和理论研究。
  • Biomedical Physics Engineering Express(BPEX,生物医学物理与工程快讯)期刊的首个影响因子为1.4。2022年,BPEX期刊投稿后收到第一个决策的平均时长为9天,Citescore分数为2.7。该期刊是一本广泛、包容、快速的期刊,致力于发表生物医学工程、生物物理学和医学物理学所有领域的新研究,特别强调这些领域之间的跨学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