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出版社同行评审周|实现和支持科研诚信

26 9月 2022 gabriels
2022年9月19日至9月23日是国际同行评议周,今年的主题为“科研诚信:建立及支持科研信任”(Research Integrity: Creating and supporting trust in research)。

IOP出版社的出版流程一直在不断进步,来确保投稿和审稿过程中的高标准、高效率和科研诚信。IOP出版社的同行评审和科研诚信负责人Kim Eggleton详细介绍了同行评审目前面临的挑战,以及我们正在应对的方法,以实现对科研的更大信任。>>点击此处,查看文章全文。

为了进一步推动科研诚信,我们提供了一个为物理领域量身定制的免费同行评审培训计划。为了帮助研究人员获得同行评审能力,我们提供“始终在线”和全程互动的学习体验,参与学习还有机会获得审稿经验和“IOP可信赖审稿人”认证。>>点击此处,了解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