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 Publishing与Morressier合作,在会议论文集流程中引入新标准

20 1月 2021 gabriels
IOP出版社最近与专业学术在线会议及内容解决方案的提供商——Morressier合作,进一步加强会议研究的出版工作流程。新产品将把所有会议组织者集中到同一个平台上,通过简化且方便的审查和投稿流程,以及方便的管理工具,为数百家与IOP出版社合作的会议组织者提供更完善的用户体验。

IOP出版社是世界上最大的会议论文集出版商之一,它将利用Morressier强大的会议工具,以数字方式捕获、索引和发布范围更广的内容,包括会议论文、会议海报和演示视频。Morressier提供的简便的文章投稿过程能够帮助IOP出版社内容平台IOPscience更高效地发布开放获取内容。

IOP出版社副总监David McDade说:“我们会议论文集系列的核心是满足研究人员不断变化的需求,并提供创新的服务。由于新冠疫情的爆发,许多研究人员的工作和合作方式都受到了极大地影响,这也是促使我们与Morressier合作的契机。选择Morressier作为合作伙伴,能够帮助我们重塑出版工作的流程,减轻会议组织者的负担,并提高会议研究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Morressier联合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Sami Benchekroun说:“在2020年,学术会议逐渐转向线上进行,形成了讨论和交流会议内容的新方式。这一转变意味着学界现在有了更多的机会去发现多样化的研究领域,并且这些机会都近在手边。我们很高兴能与IOP出版社合作,以一种显著的方式去提高全球物理领域创新研究的可见度,共同解决构建有价值的早期内容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