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出版社发布2019年工作年报

06 3月 2020 gabriels

IOP出版社近日发布了2019年工作年报。这份年报很好地阐述了IOP出版社对确保科学研究的可信度,以及通过广泛传播促进科学发现所作出的贡献。同时,年报还表明了我们将如何在2020年继续这些工作的执行。

 

在2019年期间,IOP出版社致力于改善对研究人员、审稿人、编辑以及出版合作伙伴的服务,同时满足各项基金资助方与大学院校对扩大开放获取出版的需求。

 

目前,IOP出版社旗下有14本完全开放获取期刊,其余所有订阅期刊几乎都设有混合出版选项。我们还与10个国家进行了协商,签订了变革协议。在2020年,我们还将达成更多协议,并与我们的合作伙伴一起,尽可能地将更多的期刊纳入这些协议中。

 

IOP出版社还倡议以开放物理的形式,承诺继续支持对科研成果的易获取、透明度高和包容性强。同时,IOP出版社也保证在出版的每一步过程中都能确保科研的包容性与多样性。我们还关注如何传播高质量的研究,提高他们的可见度与曝光量,鼓励再现实验和访问数据。

 

为了进一步推进研究领域的多样性、包容性和平等性,IOP出版社在2019年推出了新举措,包括在多家期刊上试行透明同行评审政策,并为审稿人的性别和地域多样性设定了弹性目标。

 

与其他学协会的伙伴关系仍然是IOP出版社的工作重心。在2019年,美国电化学学会(ECS)选择IOP出版社合作出版其期刊,其中包括领域内最受推崇的Journal of 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期刊。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IOP出版社在2019年的工作总结,以及在2020年的工作规划,请点此浏览年报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