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注册,免费参会|IOP出版社2021国际环境研究大会和线下卫星研讨会,以帮助应对全球气候紧急情况

24 9月 2021 gabriels

在联合国气候大会(COP26)之后,参会者将与领域内顶尖的环境专家一起,讨论最新的研究方向及有效性,并促进全球合作


致力于应对环境挑战的科学家、学者和政策决策者现在可以注册参加IOP出版社即将举办的2021国际环境研究大会

大会将于11月15日至19日举行,与会者将与顶尖专家一起,就最新的环境科学研究方向和有效性进行辩论,并共同推动全球行动。

同时,IOP出版社为了帮助大家消除参会的顾虑,大会将免费参加,并向任何有兴趣的观众开放。

大会的议题和日程将由学术组委会的杰出学者们共同制定,主要侧重于与气候、能源、基础设施和可持续性、健康和生态有关的全球环境变化。2021国际环境研究大会的联合主席有:

  • Michelle Bell,美国耶鲁大学
  • Arpad Horvath,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 Dan Kammen,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 林金泰,北京大学
  • Katrin Meissner,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
  • Isla Myers-Smith,英国爱丁堡大学

2021国际环境研究大会也是第26届格拉斯哥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之后举行的首批重大国际科学活动,与会代表们可以及时地从世界领导人的会谈中获取关键信息并进行讨论。

环境领域的学者将被邀请提交摘要,届时将有机会在大会上发言。

大会联合主席及IOP出版社旗下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ERL期刊主编Dan Kammen教授说:“面对气候变化的紧急情况,研究、行动和鉴定都已准备就绪,我非常高兴我们能够展开全球性的对话。由ERL期刊和IOP出版社旗下其他期刊共同主办,我期待着与委员会的同事们一起制定一个更多元化的计划,探讨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以及今后需要做的准备。”

在大会期间,IOP出版社还与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WYSS)合作,将举办一个线下的卫星研讨会。研讨会将于2021年11月13日至14日在中国温州举行,围绕“中国碳中和的可持续发展”主题,为与会者提供探索中国内部碳中和发展潜力的途径。

与此同时,卫星研讨会上所涵盖的讨论主题将以特刊的形式发表在ERL期刊上。并且,所有讲座视频将在会议后通过会议平台免费供给注册参会人下载观看。

2021国际环境研究大会反映了IOP出版社致力于提供一个针对环境科学所有领域高质量研究的平台,与其不断壮大的开放获取环境研究期刊组合相配合,其中包括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ERL)Environmental Research Communications(ERC)Environmental Research: Infrastructure and Sustainability(ERIS)等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