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对开放科学的承诺——开放物理页面介绍

12 2月 2020 gabriels

近日,随着我们推出开放物理页面,IOP出版社将进一步扩大和支持对物理领域开放科学的承诺。点击“开放物理”,访问我们最新的在线页面,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坚信,更开放地进行科学研究可以加速科学发展,开放物理页面能够使研究更易获得、更透明以及更具包容性。它将结合不断发展的出版物、活动和政策等方面,通过以下几点促进和支持物理学的开放性:

  • 获取:开放物理页面可以通过更广泛和更迅速的信息获取来扩大科研活动的合作,IOP出版社旗下期刊将继续增加开放获取文章的比例。
  • 透明:开放物理页面可以通过更透明的方式来提高研究的可信度,通过共享研究数据和代码,并提供关于同行评审和编审过程的详细信息。
  • 包容:开放物理页面可以更广泛地包容每一种想法,扩大科研智库。例如帮助研究人员成为作者、评审员及编委员会成员,并且机会均等。

IOP出版社全球出版总监Antonia Seymour女士表示:“开放物理页面包含了我们支持开放科学、使之更易获取的各个方面。这里展示了我们如何传播高质量研究、提高文章曝光量、鼓励重现研究并获取数据等方面,它还涉及到我们打破文化和结构障碍,继续促进研究包容性和提高科研多样性。”

“我们最大的优势之一是融入了我们所服务的物理学界,这也是开放物理能够成功的关键。我们将通过合作互助,建立起对每个人都行之有效的方法。期待我们共同的努力能够进一步加快科学研究的发展。”

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开放物理页面的内容,请访问我们最新的在线页面。它将关注当前科技进步以及新发现,定期更新新闻资讯、专题文章以及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