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持续助力中国研究者,中国网站正式上线

07 2月 2020 gabriels

IOP出版社(IOPP)中国网站近日正式上线,这个全新的网站将致力于帮助中国研究者人员进一步了解学术出版方方面面的内容。

IOP中国网站的内容包括:向研究人员提供选择各种出版方式的信息,以及IOP出版社如何帮助研究人员合作出版他们的最新研究成果。此外,IOP中国网站还设有专门的图书馆员页面,并发布最新的与学术出版相关的新闻。

这次推出的中国网站是我们更广泛地支持中国研究人员计划的一部分,其中最重要的是它将发布IOP出版社全年在中国各大院校举办作者投稿讲座的信息。讲座主要针对职业研究早期人员,包括如何选择期刊、撰写论文、同行评审过程、文章接收后的推广、出版道德、开放获取出版形式,以及审稿人员指南。

IOP出版社全球出版总监Antonia Seymour女士表示:“一直以来,IOP出版社都在积极支持和参与中国学界的发展与合作。2000年,作为第一家国际出版社,我们在中国北京开设了办事处。”

“在过去的20年,我们中国的团队不断探索新方法,力求帮助中国的研究人员了解出版领域的各个方面。除了今天IOP中国网站的发布,我们北京的团队也通过微信和微博与研究人员进行密切地沟通、解答他们的相关问题,并与他们分享我们发表的最新的重要研究。“

“最近,我们还非常荣幸地邀请清华大学著名物理学家薛其坤教授担任IOP中国首席科学顾问。他将帮助我们加深与中国学界的联系,使我们能够相互学习,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