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化学会推出两本全新期刊

17 12月 2021 gabriels
美国电化学会(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 , ECS)是一个享有盛誉的非营利性专业学会,自1902年以来,在电化学、固太科学与技术及相关科研领域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随着两本全新的金色开放获取期刊的推出,ECS的出版计划正在扩大:

  • ECS Advances——出版电化学和固态科学技术所有领域的研究成果。
  • ECS Sensors Plus——发表高质量、有影响力的研究文章,促进基础学科的发展,以及对传感器和检测技术的理解。

这两本期刊均于2022年1月3日开始接受投稿。首期投稿提交截止日期为2022年2月20日,并在2022年免除所有文章的出版费用(APC)。

这两本期刊的推出提供了相关联并多样化的出版选项,并可以在世界范围内共享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让我们朝着目标买进了一大步。ECS AdvancesECS Sensors Plus不仅扩大了我们的出版计划中,同时也为更多的研究人员呈现了一套完整的系列学会期刊。

>>点击了解期刊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