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电化学学会在线研讨会|出版科学的多样性

21 3月 2022 gabriels
日期:2022年3月30日

时间:北京时间23:00

美国电化学学会(ECS)的任务之一是“努力成为一个促进和重视多样性的包容性学会。我们认可并尊重所有人的权利,并致力于建立和维护一种文化,鼓励、支持和颂扬我们的成员、志愿者、员工和选民的独特背景和经历。多样性是促进我们不断进步的力量。它推动创新,加强合作,帮助我们达到目标,使我们更接近我们所服务的科研社群,推进我们在全球推广电化学和固态科学的使命。”

在即将到来多样性之月,ECS与我们的合作伙伴IOP出版社将一起庆祝,希望您能加入我们的在线讨论,探讨多样性、公平和包容(DEI)意识为何必须以及如何成为全球研究人员赋权及加速科学发现的核心要素。

>>点击注册报名在线研讨会,并可在研讨会结束后观看视频回放。


期刊介绍

Journal of 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

● 2021年影响因子:4.316

Journal of 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   (JES)于1902年作为美国电化学学会(ECS)的官方期刊发行,现由IOP出版社代表该学会出版。JES涵盖电化学基础和应用领域的杰出研究,包括电极、界面和器件的理论和实验研究。JES有十个热门领域,包括:储能和转换;腐蚀;电沉积;电催化;双电层现象;传感器;生物电化学;电化学工程和原位光谱电化学;电分析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