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直播|The Future of Academic Conferences

15 6月 2022 gabriels

日期:2022年6月16日,周四

时间:北京时间 22:00

由IOP出版社组织的The Future of Academic Conferences在线研讨会将探讨如何在传统出版行业适应和利用创新工具组织学术会议,定于北京时间2022年6月16日22:00线上召开。我们很荣幸邀请到IOP出版社的高级出版人Anete Ashton, Morressie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Sami Benchekronn,以及futurehain公司的联合创始人Felix Rundel共同分享如何在不断发展的学术会议中取得成功的见解。


研讨会详情

学术会议对推动科学研究的发展至关重要。虽然能把行业领域内的专家汇集在一起是一件令人兴奋的事情,但在当今在线会议和多种形式参会快速发展的环境之下,以及演讲者、会议代表和参展商需求不断变化的情况下,计划和组织一场引人注目的会议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如何确保你组织的会议能够顺利进行?如何确保你使用了正确的工具,并在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本次在线研讨会将讨论如何通过加快科学研究进程、促进合作和延长会议持续时间来获得更大的影响力。

参会方式

欢迎参会交流,分享知识与见解。>>点击此处链接,现在就注册参会吧。温馨提示:本次在线研讨会使用Zoom平台,首次观看前需要安装插件,建议您提前下载并安装插件。


研讨会嘉宾

Anete Ashton

IOP出版社 高级出版人

  • 作为 IOP Conference Series的创始人,Anete深知学术会议的价值。她参与了物理、材料科学与工程、地球与环境科学领域一些最重要的会议出版工作。她认为与科学界建立关系以提高他们内容的可见度是非常重要的,并且希望与会议组织者分享她的出版经验,通过为他们的论文集提供最佳出版渠道使他们的内容获得成功。

Sami Benchekroun

Morressier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 Sami Benchekroun是Morressier公司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orressier是一个为科学界提供虚拟会议平台的公司。Sami在学术会议、学术出版和创业方面有超过十年的经验,他推动着Morressier的愿景向前发展,致力于增加学术会议的影响力和覆盖面。Sami现在是柏林工业大学的科学传播学讲师,之前他曾在欧洲高等商学院(ESCP)学习管理学。

Felix Rundel

futurehain 联合创始人

  • Felix Rundel是futurehain公司的联合创始人,futurehain是一家致力于科学、创新和社群的解决方案工作室。Felix结合战略概念和创造性的会议设计,利用跨学科合作的力量来应对我们这个时代的重大挑战。Felix住在柏林,是来自科学、政策和工业领域国际客户的顾问,同时也是几个非营利组织的顾问和Falling Walls基金会的前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