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iam Maus女士将出任IOP出版社全球出版总监

22 1月 2021 gabriels
IOP出版社最近任命Miriam Maus女士为新的全球出版总监,她将负责制定和执行IOP出版社的出版战略,并领导编辑、出版制作及出版市场营销的全球团队。

现任IOP出版社全球出版总监Antonia Seymour女士将在3月份Steven Hall先生退休后担任IOP出版社的董事总经理。

在加入IOP出版社之前,Miriam供职于Wiley出版社,担任期刊编辑部门的副总裁和董事总经理,主要负责监督和发展在不同学科领域和地区专有的及与学协会合作的期刊组合。

Antonia Seymour女士说:“我们很高兴能邀请Miriam加入IOP出版社。她将在帮助我们实现战略目标方面中发挥重要作用,对于她的到来,我们表示热烈欢迎。我们希望能通过她宝贵的能力和经验,继续保证作者、审稿人和出版合作伙伴的工作获得认可及影响力。”

在谈论到新任命时,Miriam说:“我为能加入IOP出版社感到非常自豪。一直以来,IOP出版社以其学协会关系,同时重视与研究人员、图书馆员和合作伙伴的关系以及卓越的编辑运营而闻名。我非常期待与新同事们的合作,希望我们能在已有成就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寻找机会,使我们在学术出版领域保持领先地位。”

Miriam将于1月25日加入IOP出版社,并常驻英国布里斯托尔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