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uromorphic Computing and Engineering期刊被Web of Science和Scopus收录

14 9月 2023 gabriels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今年早些时候,Neuromorphic Computing and Engineering(NCE)期刊被Web of Science收录。这一令人激动的进展使研究人员可以在全球最常用的引文索引数据库之一上查看该期刊,并意味着NCE期刊将在明年获得第一个影响因子。同时,NCE期刊今年还通过了Scopus的严格审查并成功被收录。

我们非常感谢多年来一直帮助NCE期刊发展的所有编委会成员、作者和审稿人,我们期待与您继续合作并发表更多突破性的研究。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IOP出版社将免除所有向NCE期刊投稿的文章出版费用(APC)。在2023年的剩余时间里,我们欢迎各位学者在NCE这本金色开放获取期刊上免费发表文章。


期刊介绍

Neuromorphic Computing and Engineering

  • Neuromorphic Computing and Engineering(NCE)是一本涵盖多个学科领域、采用开放获取(OA)形式出版的期刊。NCE期刊将神经形态系统的硬件和计算方面结合在一起,读者群覆盖工程、材料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神经科学和计算机科学等领域,跨越学术界和产业界的各个群体。在NCE期刊上发表的研究需针对神经形态系统和人工神经网络领域做出及时而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