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美国电化学会JES期刊文章下载量超500万次

23 12月 2022 gabriels
IOP出版社与美国电化学学会(ECS)共同庆祝其期刊Journal of 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JES)文章下载量超过500万次,这意味着我们达到了一个新的里程碑。从1902年至今,JES一直是电化学和固态科学与技术领域被引用最多的期刊之一。

ECS目前出版四种同行评议期刊,由IOP出版社代表该学会出版,包括Journal of 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JES)ECS Journal of Solid Stat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JSS)ECS Sensors Plus (ECSSP)ECS Advances (ECSA),期刊文章由专业的技术编辑挑选。ECS将继续为科学界服务,坚持通过开放获取创造不受限制的科研环境和加速科学发现的愿景,并将不断发展其期刊系列。


期刊介绍

Journal of 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

  • 2021年影响因子:4.316  Citescore:6.6
  • Journal of the Electrochemical Society(JES)于1902年作为美国电化学学会(ECS)的官方期刊发行,现由IOP出版社代表该学会出版。JES涵盖电化学基础和应用领域的杰出研究,包括电极、界面和器件的理论和实验研究。JES有十个热门领域,包括:储能和转换;腐蚀;电沉积;电催化;双电层现象;传感器;生物电化学;电化学工程和原位光谱电化学;电分析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