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评审周|IOP出版社联合评审服务,提供合作及相互支持的体验

25 9月 2023 gabriels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IOP出版社旗下自有期刊现已推出联合评审(co-review)服务。作为我们确保包容性和相互支持的审稿承诺的一部分,联合评审可以帮助提高审稿过程的公平性和协作性。

在三个期刊进行初步试验之后,审稿人现在可以正式邀请一位同事与他们合作,这使青年研究人员在获得实际审稿经验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导师的指导,并表彰他们的贡献。它还旨在为有经验的审稿人提供支持青年研究人员的机会,同时帮助减轻审稿压力。

当收到审稿邀请时,研究人员现在可选择“与同事一起联合评审”(co-review with a colleague ),他们选择的同事将收到正式的审稿邀请。联合审稿人的工作将通过“Web of Science审稿人认证服务”(Web of Science Reviewer Recognition Service)获得官方认可。

点击下方视频,查看如何进行联合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