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出版人面对面——Multifunctional Materials

27 5月 2020 gabriels

Multifunctional Materials

Multifunctional MaterialsMFM,《多功能材料》)致力于出版高质量和高影响力的原创研究,包括多功能材料的所有方面,其中涵盖多种功能的基本概念、功能特性、新应用及制造技术。


MFM期刊出版人——Alex Wotherspoon

已经在IOP出版社工作了10多年,在此期间,他对许多材料学期刊拥有丰富的经验,其中包括2D MaterialsNanotechnology。在加入IOP出版社之前,Alex在英国布里斯托尔大学从事了多年的学术研究工作。

  1. 作为MFM的出版人,你最喜欢什么?

    “作为MFM的出版人,让我能够结识一些在多功能材料这一日益增长和多学科领域的最优秀的研究人员。我非常高兴看到多功能材料正带领着其他研究领域高速地发展,这让我们的工作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

  2. 你为什么要鼓励作者向MFM投稿?

    “发表领域内最优秀的科研文章并成为一本具有高影响力的期刊,是MFM努力的目标。每当一篇文章被MFM接收并发表,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工作就结束了。接下来将由我们的市场和新闻团队跟进,力图为每一篇文章争取到最大的曝光量和可见度。”

  3. 你觉得工作中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是什么?

    “毫无疑问,进一步了解作者并负责编辑这些最优秀的研究,让我对这个不断有新突破的领域惊叹不已。”


作者福利

 

  • 执行严格的同行评审:来自IOP出版社全球专家评审人网络,并由顶级编委会支持。
  • 快速出版:稿件被接收后将在24小时内线上发布(提供DOI代码)。
  • 国际推广:通过IOP出版社屡获殊荣的新闻服务扩大媒体报道。
  • 开放获取出版选项:符合所有主流基金资助机构的要求。
  • 分析文章的影响力:使用Altmetrics获取更广泛的线上引用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