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出版人面对面——Nano Futures

11 6月 2020 gabriels
Nano Futures是一本具有开创性和高影响力的纳米学研究期刊,由Mark Reed教授在2017年创办。作为IOP出版社旗舰期刊之一——Nanotechnology的姊妹刊,Nano Futures将沿袭Nanotechnology的权威性和声誉性。


Nano Futures期刊出版人——Piera Demma Cara

关于Piera

Piera在STM行业拥有丰富的出版经验,她在完成博士后工作后,于2017年10月加入IOP出版社。在这段期间内,她在材料学期刊上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使她成为带领IOP出版社纳米学科系列期刊的理想人选,其中包括NanotechnologyNano Express,当然还有Nano Futures。作为一个充满干劲、有决心和乐观的人,Piera是IOP出版社材料学团队的重要成员。我们期待着您在不久的将来能与Piera认识并合作。

  1. 作为Nano Futures的出版人,你最喜欢哪部分工作?

    与期刊的编委会密切合作。Nano Futures的编委来自世界各地,都是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领域内的佼佼者。在主编Mark Reed教授的领导下,Nano Futures期刊的国际执行委员会和编委会成员为Nano Futures的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这让我同时也接触到了非常多的相关领域,如纳米结构材料在储能、医学、催化、光学和电子学中的应用。

  2. 你为什么要鼓励作者向Nano Futures投稿?

    Nano Futures只发表有突破性的研究和高影响力的内容。作者在投稿时,有机会通过他们的工作在推进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领域的科学新发现和创新方面发挥关键性的作用。另外,Nano Futures是一本由学会主办的期刊。IOP出版社旗下的所有期刊所产生的盈利都投资于英国物理学会,有助于支持世界各地的研究、教育和推广。

  3. 你觉得工作中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是什么?

    作为一名出版人,我能有机会充分利用我的学术研究技能并激发出许多创新的点子。同时,我也能有机会在世界各地与许多伟大的研究者会面。这是一项富有挑战但又令人兴奋的工作,每天都有新的内容!


作者福利

  • 快速同行评审:由编委会进行指导,初审决策平均时间仅为36天(2018年)。
  • 快速出版:被接收稿件于24小时内上线。
  • 市场推广:文章推广,最大限度地提高文章可见度。
  • Altmetrics:更广泛获取文章在线上平台的使用情况。
  • 文章转投:投稿至Nano Futures的文章,如果不符合期刊所制定的高标准,将会自动考被推荐到其他IOP出版社旗下期刊。
  • 学会所有:IOP出版社是一家从事高等物理研究的学会出版社。IOP出版社所产生的任何利润都投资于英国物理学会,帮助支持世界各地的研究、教育和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