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C期刊获得首个影响因子

04 8月 2021 gabriels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Environmental Research Communications目前已被Web of Science和Scopus收录,并获得了首个影响因子——2.104。与此同时,JPhys Energy期刊2020年出版的卷目前已被下载超过160000次,投稿之后收到的第一个决策平均时长为51天。广泛的衡量标准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了解期刊相关性及在其领域内影响力的判断依据。ERC期刊采用开放获取的出版形式,涵盖与环境研究相关的所有领域,包括跨学科和多学科的研究。


期刊介绍

Environmental Research Communications
● 2020年影响因子:2.104Environmental Research Communications(ERC)是一本开放获取期刊,涵盖与环境研究相关的所有领域,包括跨学科和多学科的研究。ERC发表推动该领域知识的所有研究结果,包括增量研究、负面结果、无效结果、案例分析、区域性研究和复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