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北京理工大学张弛教授新任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期刊编委

23 3月 2023 gabriels
IOP出版社旗下期刊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近日宣布北京理工大学张弛教授加入该刊编委会,担任编委。我们在此表示热烈欢迎!


编委介绍

张弛  教授

北京理工大学

  • 张弛,北京理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国际组织创新学院院长助理;兼任SCI期刊Applied Energy副主编、柳叶刀倒计时亚洲中心副主任,国家海外高层次青年人才。瑞典皇家理工学院工学博士,瑞典斯德哥尔摩大学经济学硕士,北京大学经济学学士。主要研究方向为气候变化与健康经济、能源环境经济与管理、可持续发展与全球治理、数字经济。相关成果以第一作者及通讯作者发表在包括Lancet Public Health, Applied Energy, 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等国际知名期刊上,相关论文入选ESI高被引文章。主持及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863计划以及国际科学研究基金项目。

期刊介绍

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

  • 2021年影响因子:6.947  Citescore: 9.4
  • 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ERL)以金色开放获取模式出版,作者可选择将原始数据作为补充资料与文章一起发表。所有研究人员可以免费获取这些研究成果。ERL汇聚了关注环境变化及其应对的研究团体和政策制定团体的意见,涵盖了环境科学的所有方面,出版研究快报、综述文章、观点和社论。ERL顺应了环境科学的跨学科发表的趋势,反映了该领域相关的方法、工具和评估战略,得到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广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