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北京师范大学崔雪锋教授新任 Environmental Research: Climate期刊编委

24 10月 2022 gabriels

IOP出版社旗下期刊Environmental Research: Climate近日宣布北京师范大学崔雪锋教授加入该刊编委会,担任编委。我们在此表示热烈欢迎!


编委介绍

崔雪锋  教授

北京师范大学

  • 崔雪锋,北京师范大学教授。2005年12月德国马普气象研究所气象学博士毕业。2006年1月进入英国利物浦大学地理系进行博士后研究, 2008年进入英国爱丁堡大学担任地学院环境变化和可持续发展中心研究员。2009年10月任北京师范大学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研究员,2010年任博士生导师,2014年转入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院,从事气候变化与气候影响的交叉学科方面的研究工作,尤其关注粮食安全。2010年教育部新世纪人才入选者,先后担任IPCC第五次和第六次评估报告主要作者和IPBES国际计划的草案起草者。

期刊介绍

Environmental Research: Climate

  • Environmental Research: Climate(ERCL)是一本多学科、开放获取的期刊,致力于解决有关物理科学的重要挑战以及气候系统和全球变化的评估,并在影响/未来风险、复原力、环境减缓、环境适应、环境安全和最广泛意义上的解决方案方面进行努力。我们鼓励所有的研究方法,包括定性、定量、实验、理论和应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