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参加二维材料建模计算方法在线研讨会

10 12月 2021 gabriels
日期:12月15日 星期三时间:下午5:00 – 6:00(北京时间)本次在线研讨会的内容主要来自Alexandra Ines Sarabando de Carvalho博士近期在Reports on Progress in Physics期刊上发表的综述文章——Computational methods for 2D materials modelling,概述了在不同理论水平上用于二维材料建模的最新计算方法。

文章的作者之一Alexandra Ines Sarabando de Carvalho博士是本次研讨会的演讲嘉宾,她将着重介绍用于模拟和预测二维材料在光学、电子学以及机械的性能,并阐述实验观察结果的计算技术。特别是模拟二维约束费米子和准粒子所面临的挑战,以及它们对未来该领域发展方向的展望。

本次在线研讨会由期刊出版人Rebecca Gillan主持,并邀请新加坡国立大学的Carvalho博士演讲。

演讲结束后,参会者将有机会向演讲嘉宾提问。

>>点击报名注册在线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