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中国海洋大学李建平教授新任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期刊编委

13 12月 2023 gabriels
IOP出版社旗下期刊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近日宣布中国海洋大学李建平教授加入该刊编委会,担任编委。我们在此表示热烈欢迎!


编委介绍

李建平  教授

中国海洋大学

  • 李建平,中国海洋大学“筑峰工程”第一层次特聘教授、未来海洋学院院长、深海圈层与地球系统教育部前沿科学中心主任委员会副主任、海洋碳中和中心主任、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试点国家实验室“鳌山人才”卓越科学家、国家杰青、首届全国百优博士论文获得者、国家973和国家重大研究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美国夏威夷大学兼职教授、国际气候与环境变化委员会(CCEC)主席、国际气候学委员会(ICCL)主席、国际IUGG会士、英国皇家气象学会会士、百人计划、Climate Dynamics执行主编、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排名第3)、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入选路透社“气候变化研究领域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0位科学家”、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作者、斯坦福大学全球前2%顶尖科学家终身成就榜单、全球最佳地球科学家等荣誉。从事气候动力学与气候预测研究。发表论文500余篇(其中SCI论文400余篇),编译著10余部,在Google Scholar上被引用次数2万余次。在国际会议做特邀报告70余次,组织国际会议及分会90余次。

期刊介绍

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

  • 2022年影响因子:6.7  Citescore: 10.1
  • Environmental Research Letters(ERL)以金色开放获取模式出版,作者可选择将原始数据作为补充资料与文章一起发表。所有研究人员可以免费获取这些研究成果。ERL汇聚了关注环境变化及其应对的研究团体和政策制定团体的意见,涵盖了环境科学的所有方面,出版研究快报、综述文章、观点和社论。ERL顺应了环境科学的跨学科发表的趋势,反映了该领域相关的方法、工具和评估战略,得到了来自不同领域的广泛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