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出版社推出线上书店,囊括屡获殊荣的电子丛书系列

17 7月 2020 gabriels

IOP 出版社最近推出全新的线上书店,进一步拓展了读者对我们屡获殊荣的电子丛书的访问。这也是第一次,各个丛书系列中的所有书籍都可以在一个地方单独购买。

 

IOP电子丛书系列汇集了来自物理科学领域顶尖作者的创新数字出版物。目前涵盖了物理学、天文学、材料科学和生物医学等16个学科领域共500本书,并提供多种数字格式及多媒体功能。

 

虽然目前IOP出版社的电子书可以在世界各地的大学图书馆中浏览,但新的在线平台能够让那些不直接隶属于学术机构的读者直接访问,书籍可以以印刷或电子形式购买。

 

IOP出版社副总监David McDade先生说:“我们的电子书项目正在蓬勃发展,由于对内容需求的不断提升,我们也在书籍目录中增加更多的图书。因此,通过我们的线上书店将电子书业务扩大到个人买家是顺其自然的发展。网站操作简单直观,可以提供各种快速灵活的解决方案,允许我们的读者、作者和学协会成员单独购买最适合他们的书籍。”

 

>>点击链接,访问IOP出版社线上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