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出版人面对面——Flexible and Printed Electronics

15 7月 2020 gabriels

Flexible and Printed ElectronicsFPE)期刊是一本专门出版印刷电子、塑料电子、柔性电子及可拉伸可延展电子技术方面前沿研究论文的多学科期刊。主要发表与电子材料、制造技术、组件或系统相关的具有高影响力的研究。

 

在2020年9月30日之前向FPE期刊投稿,就有机会赢得一台Kobo Forma电子阅读器。

 

参赛须知

  • 准备好您的文章,并通过链接https://mc04.forttlecentral.com/fpe-iop进行投稿。
  • 投稿时,请在论文投稿信中标明活动代码:FPECOMP2020
  • 完成以上步骤之后,您将进入抽奖环节,有机会赢取Kobo Forma电子阅读器
  • 获奖名单将于2020年10月1日公布!

 

点此此处可了解更多期刊信息并投稿。


FPE期刊出版人——Tom Miller

 

关于Tom

Tom Miller是FPE的出版人,在IOP出版社已经拥有超过15年的出版工作经验。他在材料、应用物理和印刷电子方面拥有丰富的知识,在出版STM期刊方面游刃有余。Tom不仅为期刊带来了宝贵的专业知识,他还具备了丰富的创作力、对细节的关注以及出色的沟通技巧,对于期刊出版有着极高的热情。

 

  1. 作为Flexible and Printed Electronics的出版人,你最喜欢哪部分工作?

    能够与我们优秀并富有激情的编委会合作,这些编委会成员来自领域内的顶尖专家。同时还能与从事相关领域研究的优秀学者合作。

  2. 你为什么要鼓励作者向Flexible and Printed Electronics投稿?

    除了提供快速、公平并全面的同行评审服务之外,期刊的内容范围涵盖了整个柔性印刷电子领域。这为领域内的研究者提供了一个包含最新的、高质量的以及最相关的研究的单一平台。

  3. 你觉得工作中最令人兴奋的部分是什么?

    与我们的作者及审稿人一起工作,并帮助他们的研究获得更高的可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