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urnal of Micromechanics and Microengineering期刊主题范围扩展

25 3月 2024 gabriels
Journal of Micromechanics and Microengineering(JMM)期刊创刊于1991年,是微机电与微系统领域历史最悠久的期刊之一。

在发行超过30年的过程中,JMM期刊很荣幸可以陪伴微机电和微系统领域的学者一起成长,共同探索微观世界里多元、有趣,也充满挑战的基本原理和现象。同时,也将许多重要的生、光、机、电、等微组件的开发、系统整合、以及具体应用与学者分享。未来,JMM期刊会持续努力提供学者一个重要的学术交流平台。

由于微机电和微系统领域的研究和应用不断地推陈出新,JMM期刊除了继续提供此领域高质量的论文外,也尝试扩充其论文的范围,包括增加一些和模拟相关的优质论文,希望更符合学者的期待与要求。

如欲了解更多的信息,以及查看更新和扩充的范围,请参阅期刊的首页。

——台湾清华大学方维伦教授,JMM期刊主编

为什么选择在JMM期刊发表您的研究文章?

  • 影响因子:2.3
  • Citescore:4.3
  • 期刊投稿后收到第一个决策的平均时长:5天
  • 是一本国际期刊

期刊介绍

Journal of Micromechanics and Microengineering

  • 2022年影响因子:2.3  Citescore:4.3
  • Journal of Micromechanics and Microengineering(JMM)是该领域的领军期刊,涵盖了微型机电结构、设备和系统,以及微观力学与微机电的各个方面。JMM专注于制造和集成技术方面的原创性研究,推广新的制造技术及设备。该期刊的研究范围包括微型工程和纳米工程学,涉及物理、化学、电子和生物等领域,也发表关于硅和非硅材料的制造和集成方面的最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