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hys Energy期刊获得首个影响因子

19 7月 2021 gabriels
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JPhys Energy目前已被Web of Science和Scopus收录,并获得了首个影响因子——5.967。与此同时,JPhys Energy期刊2020年出版的卷目前已被下载超过125000次,投稿之后收到的第一个决策平均时长为48天。广泛的衡量标准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了解期刊相关性及在其领域内影响力的判断依据。

JPhys Energy是一本采用金色开放获取出版、跨越多学科的期刊,主要发表材料科学、化学、物理和工程在能源技术领域应用的原创研究和综述。我们提供快速、严格的同行评审,所有文章都是开放获取的。

在7月28日,我们还将举办一场免费的在线研讨会,与John Irvine教授、Serena Cussen教授,Laurence Hardwick教授,Paul Shearing教授及Nuria Tapia Ruiz博士共同讨论电池技术的未来。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原文”立即注册报名在线研讨会。>>点此注册报名在线研讨会


文章推荐

Roadmap on inorganic perovskites for energy applications

John Irvine, Jennifer Rupp, Gang Liu, Xiaoxiang Xu, Sossina M Haile, Xin Qian, Alem Snyder, Robert Freer, DURSUN EKREN, Stephen Skinner, Ozden Celikbilek, Shigang Chen, Shanwen Tao, Tae Ho Shin, Ryan O’Hayre, Jake Huang, Chuancheng Duan, Meagan Papac, Shuangbin Li, Andrea Russel, Veronica Celorrio, B Hayden, Hugo Nolan, Xiubing Huang, Ge Wang, Ian Metcalfe, Dragos Neagu and Susana Garcia Martin


期刊介绍

JPhys Energy

● 2020年影响因子:5.967

JPhys Energy(JPENERGY)是一本新发表的开放获取期刊,主要面向能源领域中应用物理科学各个领域的高质量研究。JPENERGY包含能源研究中最重要和最激动人心的进展,着重关注跨学科和多学科的研究。涵盖领域包括:电池和超级电容器;生物柴油和生物燃料;生物质和生物精炼厂;碳捕获和储存;气候变化;电催化和光催化;能源电网;能源收集装置;燃料电池;氢的制造和储存;生命周期评估;能源应用材料;核能;太阳能转换和光伏;能源和技术,可再生能源和化石燃料;水分解和人工光合作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