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erials Futures现已开放文章投稿

24 8月 2021 gabriels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Materials Futures(MF)期刊现在已开放文章投稿。期刊主要发表涵盖材料科学和技术的基础和应用所有领域的高质量原创、观点和综述文章。

现在向MF期刊投稿,第一期出版的文章将收获额外的关注度。


期刊介绍

Materials Futures

Materials Futures是由IOP出版社联合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与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共同推出的一本全新开放获取期刊。

与松山湖材料实验室的合作代表了期刊对出版高质量、易获取文章的承诺。此外,松山湖材料实验室将承担2022-2024年期刊所有的文章出版费用,作为一本金色开放获取期刊,作者无需在此期间支付文章出版费(APC),从而有机会让您的文章得到最大限度的传播和再利用。

与此同时,MF作为金色开放获取期刊,所有发表的文章都将采用CC BY许可证,无需支付出版费用,并可供读者免费阅读下载。

MF期刊旨在为研究人员打造一个分享卓越科研成果的平台,帮助解决结构材料、能源材料、纳米材料、生物材料、量子材料、材料理论和计算等领域的挑战。

松山湖材料实验室主任汪卫华院士、松山湖材料实验室首席科学家赵金奎研究员和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Torsten Brezesinski研究员共同担任该刊主编。

期刊三位主编共同表示:“IOP出版社在材料物理期刊方面的优势是我们选择其作为出版合作伙伴的不二原因,我们的目标是将Materials Futures打造成发表该领域开创性研究的重要国际期刊。特别值得自豪的是,期刊前三年将不收取文章出版费用(APC),并且永久免费向读者开放获取权限,使知识得到广泛传播。”

此外,MF还拥有一支在各自领域均建树颇丰的国际化编委团队,使期刊的学术标准得以保证。

>>点击此处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访问期刊主页并可向期刊投稿。